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委变老师,半日不容易(布朗北京西马园)

《家委变老师,半日不容易(布朗北京西马园)》

为加强家园间的密切合作,增加家长与教师、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了解,让家长更加全面地了解教师的日常工作和孩子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真正实现家园共同教育的目标。2018年11月15日上午,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再次开展了“家委入园做老师半日体验日”活动,让家委参与到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中,体验半日教师角色……


此次活动与家长开放日不同的是,家委们带着“健康证明”入园,充当半日教师角色,充分体验教师的工作和孩子一日的生活常规。参与活动的家委早上7:00入园,与老师们一起吃早餐,参加幼儿园晨间定向;一起和孩子们进行区域活动、教学活动、户外游戏、加餐和早午饭等等环节,零距离感受和体验孩子的生活,感受师生互动,感知课程理念和教学目标。

当“家委老师”走进教室,孩子们非常热情主动地与“家委老师”们互动和聊天,“家委老师”也能热情地服务孩子,做好老师的角色。

活动后,家委老师参加了幼儿园的教研会,和老师们一起探讨、学习和研究,走近老师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家委们在分享环节不断地说:“老师们真是不容易,保育老师也非常辛苦。通过教研我们也深刻明白,幼儿园对孩子课程活动的安排,都是有一定教育意义的,而不是单纯地玩。”通过半日体验,家委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支持幼儿园工作,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当然,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也一定会倍加努力,为实现“让儿童拥有世界”的目标不断迈进!


发布日期:2018/12/13  本文被浏览了95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