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携手,成就未来(布朗大同魏都B园)

《家园携手,成就未来(布朗大同魏都B园)》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中指出:家庭是幼儿园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应本着尊重、平等、合作的原则,争取家长的理解、支持和主动参与,并积极支持、帮助家长提高教育能力。而幼儿园家长工作的出发点就在于充分利用家长资源,实现家园互动合作共育。


为了拉近幼儿园和家长的距离,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工作,营造和谐的家园环境,提高家园合作质量,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于近日召开了本学期首届家长委员会以及伙食委员会会议。


家委会会议


家委会会议由园长妈妈主持。家委会成员通过会议了解了幼儿园的工作计划和要求,反映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最后,园长妈妈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重点强调了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与幼儿园的共同努力,并将园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向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家长们纷纷表示肯定和支持。本次家委会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伙委会会议


伙委会会议不仅让家长们对幼儿园的伙食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可以让幼儿园了解到家长们的需求和建议,促进家园共育工作更有效地开展。


11月6日晚上后,我园召开了本学期伙委会会议。本次会议上后勤主任张老师向各位家长阐述了伙委会的组织机构以及委员们的工作职责,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

幼儿园为家长们准备了平时孩子们比较喜欢吃的菜品和面点,让委员会的家长们进行了品尝,家长们品尝后都赞不绝口。给孩子们提供新鲜、美味、安全的营养餐食,是我们永恒不变的主旋律……

特殊的使命赋予最用心的人。园长妈妈为家委会和伙委会的成员们颁发聘书。相信在家长们的支持下,布朗大同魏都B园会越来越好。

本次会议的召开,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加深了家园的有效沟通,对推动家园共育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让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更透明、直观。相信在家委会、伙委会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园的工作会更加细致、规范,孩子们在这片乐土、在老师和家人的陪伴下一定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发布日期:2018/12/12  本文被浏览了96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