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您的参与,让教育更精彩——我园“家长进课堂”活动纪实(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您的参与,让教育更精彩——我园“家长进课堂”活动纪实(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一直以来,作为幼儿园的合作伙伴,家长一贯的理解和支持,为孩子们的成长、幼儿园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教育多元化的今天,家长不同的职业背景、先进的教育思想和成功的育儿经验,都是促进孩子们全面发展的有利补充。为了充分利用家长丰富的教育资源,拓展幼儿的生活和学习经验,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11月8日,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各班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

几位 “家长老师”课前准备充分,活动组织得生动活泼,孩子们非常喜欢。爱贝班家长带来了科技研发成果《会说话的机器人》,让孩子们领略了科技的神奇;爱伦班家长带来了社会急救课堂,增加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与急救技巧;奥林班家长带来了《神奇的牙齿》,告诉孩子们爱护牙齿要从小做起;贝恩班家长带来了绘声绘色的故事,带孩子们一起遨游奇幻的童话世界;罗杰班家长带来了奥尔夫音乐《跳动的音符》,孩子们尽情唱啊、跳啊,别提多高兴了……多姿多彩的课堂让校园内不时传出一阵阵欢乐的笑声。


通过“家长老师”们的精彩呈现,不仅让小朋友们长了很多知识,更让小朋友们开了眼界。家长进课堂活动,既调动了家长参与幼儿园工作的积极性,也调动了孩子们学习的主动性,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发布日期:2018/12/12  本文被浏览了94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