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A Wonderful Sports Day!(布朗天津保利园)

《A Wonderful Sports Day!(布朗天津保利园)》

秋阳如织,秋风送爽。为深入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增强幼儿体质和动作协调性,提高幼儿主动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近日,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开展了2018年秋季“趣味运动嘉年华,布朗伴我快乐成长”亲子体育活动。

在园长妈妈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后,伴随着《北斗神拳》、《噜啦啦》的音乐,孩子和家长们跟着鸵鸟哥哥和松鼠哥哥完成了热身小律动。

在主持人大象哥哥激情洋溢的解说中,孩子和家长们体验了互动游戏的快乐,锻炼了钻爬、平衡、投掷、跳跃等能力。在亲子律动《1+1不等于2》中,所有参与家长与孩子完全释放自我,舒展身心,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亲子体育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孩子们身体动作的协调能力和灵敏性,培养了合作意识,更让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在轻松愉悦而又不失紧张激烈的活动中,玩出了快乐心情,玩出了深厚感情,玩出了家园之间更多的融洽。

发布日期:2018/12/12  本文被浏览了104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