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让爱见证成长——家长半日开放活动纪实(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让爱见证成长——家长半日开放活动纪实(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目的,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于11月9日举行全园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与孩子共同体验幼儿园的生活。

本次活动包含主题课程、布朗英语、户外活动等内容,教师们以教学展示、亲子制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家长展示了孩子们在园真实的学习生活状况。活动中,教师们注重以问题情境化的形式吸引孩子们,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探索、合作、学习。活动寓教于乐,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参与性,同时把尊重孩子、相信孩子、充分给予孩子操作探索的机会等宝贵经验和教育观念传递给了家长。家长们在观摩和参与幼儿集体活动与游戏活动的过程中,增进了对幼儿园工作的认识,同时也让孩子们在家园互动的氛围中体验到了无尽的欢乐,加深了亲子间的情感。


幼儿园保教质量和办园水平的提高离不开家长的参与和支持,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搭建起家园沟通的桥梁,使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使每个在园的孩子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8/12/12  本文被浏览了97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