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好吃看得见——幼儿园美食品鉴会(布朗天津泰达园)

《好吃看得见——幼儿园美食品鉴会(布朗天津泰达园)》

10月27日星期六本该是个休息日,可是这天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的厨房一大早就叮叮当当奏起了“美食交响乐”。原来是厨房的叔叔阿姨们,为了迎接爸爸妈妈们来幼儿园品鉴美食做准备呢!


小朋友们的食品安全与营养,可是老师们心中的头等大事,一点都马虎不得!每餐的营养均衡及搭配,各种带量摄入都是有严格标准的。我们的美食不仅营养还漂亮,爸爸妈妈们组成的伙委会“品鉴师”们吃的别提多开心了,直夸我们厨房的叔叔阿姨是了不起的大师傅呢!

品鉴会后,我们的厨师师傅和园长妈妈一起为家长们讲解了美食的制作过程,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和好奇。家长们对幼儿园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最后还留下了他们的宝贵意见,指引我们以后向更好的目标前进!

布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每天都变着花样地享受着这些美食,心里别提多美啦!相信在园长妈妈的爱护下、老师们的保护下、厨房叔叔阿姨的呵护下,每个布朗宝贝必定会吃嘛嘛香,快乐成长,争做健康小天使!


发布日期:2018/12/7  本文被浏览了93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