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爱心传递,"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应邀走进南京布朗幼儿园

《爱心传递,"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应邀走进南京布朗幼儿园》

为了深入贯彻布朗教育总部和地方政府部门关于加强儿童食品安全重要精神,落实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强化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2018年10月27日上午,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特邀"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走进幼儿园,召开了食品安全现场会。

本次活动特邀嘉宾有:中国少儿基金会领导、江苏省妇女联合会领导、深圳市海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领导、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科医院专家,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共200余人。

讲座过程中专家就规律就餐、自主进食不挑食、培养良好饮食习惯、食物的合理烹调等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就日常生活中家长会遇到的幼儿就餐问题,如:孩子挑食,不喜欢的不吃;孩子需要追着喂食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进校园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全园师生和家长们食品安全管理认知水平,增强了全园安全责任意识,为全园食品安全管理提升了高度,为全园小朋友构筑一道严密的食品安全防火墙,为全园师生营造一个优美、和谐、科学的食品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日期:2018/12/7  本文被浏览了97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