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进课堂,教育更阳光——我园开展预防龋齿家长讲座(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家长进课堂,教育更阳光——我园开展预防龋齿家长讲座(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口腔健康关系着人一生的健康,必须从小打好基础。为了帮助家长了解正确的儿童口腔护理知识,2018年10月26日,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邀请了海淀医院的郝医生来我园对家长进行《预防龋齿保护儿童牙齿》的宣传教育。

在活动现场,针对小朋友的生活习惯,郝医生讲解了幼儿时期保护牙齿的重要性,随后向家长们示范了正确刷牙的步骤和注意事项。通过郝医生的详细讲解,使家长们学到了更多的健康知识,懂得了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了解了保护牙齿必须从小做起,还知道可以通过牙齿涂氟等科学有效的方法,将幼儿龋齿的发生率降到最低程度。

随后,孩子们进行了牙齿涂氟。涂氟过程中,各班老师密切配合,孩子们井然有序,医生们认真检查了孩子们的牙齿及口腔卫生状况,为每一个孩子都仔细填写和记录了牙齿健康状况。孩子们在涂氟过程中存在恐惧情绪,医务人员边操作边耐心地进行安抚,及时消除了孩子的紧张心理,顺利完成了牙齿涂氟工作。

此次活动,保护了幼儿牙齿,提高了幼儿口腔健康水平,降低了幼儿的龋齿患病率。家长是教育的重要角色,布朗幼儿园丰富多彩的家长大课堂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家园同心,布朗宝贝一定能够更加健康的成长!


发布日期:2018/12/7  本文被浏览了92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