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齐心,开创郑州布朗新篇章(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家园齐心,开创郑州布朗新篇章(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为了加强与家长的沟通纽带,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广泛听取家长对我园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推动我园工作全面发展,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召开了一届三次家长委员会议。会议由保教主任刘培娜老师主持,幼儿园行政管理团队、十位班长及各班级家长委员会成员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园长妈妈从多个方面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和下阶段的主要工作,与家长们确立了共同的目标——教育好我们的孩子,使我们幼儿园成为孩子成长的“花园、家园、乐园”,努力为孩子创设“自然、自由、自主”的成长环境,真正使我们的幼儿园成为“孩子喜欢,社会认可,家长满意,教师自豪”的布朗幼儿园。园长妈妈希望全体家长委员都能积极参与和协助幼儿园的教育和管理,为增进家庭和幼儿园间的信息传递、整合,提升家庭和幼儿园的教育资源,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幼儿园向更高层次健康和谐的发展。


紧接着,保健医针对秋季传染病的预防为家长们做了培训和讲解。最后,园长妈妈又向家长展示了孩子们的营养膳食,家长们品尝后连声叫好,说到“送布朗送对了,老二明年也送布朗!”整个会议流畅紧凑,委员们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家长委员会的成员,并会努力配合幼儿园工作,真正发挥家长委员会代表的作用。


家委会成员就好比是各班家长的领头羊,是联系幼儿园与每一位家长的桥梁和纽带。此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家委会的作用,唤起家长在教育中的主体意识,使幼儿园的工作锦上添花。家园共育,铺就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幸福之路。





发布日期:2018/12/7  本文被浏览了94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