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共育,守望成长——记新学期家长会(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不断加强幼儿园、老师与家长的相互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为孩子创设和谐温馨的成长氛围,真正做到家园共育、培植幼苗的目标是我们布朗所有老师与家长的共同心愿。基于此目标,9月21日晚,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召开了班级新学期家长会。

在此次家长会上,老师们为了和家长更进一步亲密互动,每个班级都以幽默风趣、好玩逗乐的互动游戏开场。家长和老师彼此之间拉近了距离,家长会在温暖活跃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小班家长会上,班长以PPT的形式详细向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园的整体概况,提出了幼儿入园阶段需做好的一些准备、注意事项等,如孩子入园适应、在园学习生活、卫生健康保健、幼儿园安全秩序等,以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幼儿园的新生活;接着又向家长详尽地描述了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一日生活常规、作息时间等内容,还重点就如何帮助孩子从家里向幼儿园过渡、安全接送、卫生保健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家长们认真听取了老师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并做了细致纪录。

中大班家长会上,各班老师向家长介绍了每位幼儿在园的情况,并就家园共育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等内容向家长们做了具体介绍,当场直接示范和讲解,与家长们就幼儿的教育方式上进行了交流,并真诚地希望和家长在互相信任、尊重、支持的基础上实现家园共育,真正为孩子创造整体和谐的教育环境。

会议结束后,部分家长还针对自己的孩子身上出现的一些问题及时向老师咨询,主动寻求解决策略。

本次家长会,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幼儿园自主、和谐的教育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一切为了孩子,幼儿园、家长和老师都在不懈地努力着,相信孩子们在这样的合力下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发布日期:2018/11/21  本文被浏览了95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