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心的交流 爱的支持——记新学期家委会会议(布朗北京西马园)

《心的交流 爱的支持——记新学期家委会会议(布朗北京西马园)》


为了创办一个创新型、国际化、高品质的幼儿园,为幼儿创造一个更加健康、快乐、和谐的成长环境,为幼儿及家长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全面启动家长资源,广泛听取家长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与幼儿家长建立一个平等、互助、共赢的合作关系,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布朗西马幼儿园于2018年9月14日下午14:30召开了新学期的家委会会议。


首先,园长妈妈对“老家委”过去一年的付出和大爱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同时用布朗特有的方式欢迎“新家委”的加入。


会议分为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幼儿园上学期各项活动的回顾、家委会制度的分享、幼儿园管理工作的调整以及总结、新学期对家委的要求。第二部分则是答疑解惑环节,家委们与园长妈妈之间的答疑和互动。通过以上一系列的分享和介绍,能透彻地帮助家委成员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为家委更好地融入园所工作、更有效地开展工作做好了准备。


园长妈妈在分享本学期工作安排和需要家长配合的事项时,虚心听取了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家委们在对幼儿园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针对幼儿园即将进行的各项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共同为幼儿园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家长参与幼儿园工作的管理、评价和监督的民主意识。


第三部分是饮食体验环节。健康营养的饮食是幼儿生长发育的基本保障,也是幼儿园和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为了让家委们深入了解幼儿园的膳食情况,也便于幼儿园及时了解家长对幼儿膳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幼儿膳食质量,更好地促进幼儿的生长发育,园长妈妈和食堂的工作人员特意为家委们准备了孩子们平时最喜欢吃的食品----肉龙、大虾、酥鱼等等,邀请大家进行品尝。家委们品尝着美食,都赞不绝口。家委们非常感谢工作在一线的老师和食堂工作人员,有他们才能有孩子健康、茁壮、快乐、幸福的成长!

此次家委会的召开,增加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幼儿园与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参会的家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会与幼儿园携手,发挥家委的作用,更好的为家长为幼儿服务。相信有了家委们的支持与配合,今后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一定能越做越出色!




发布日期:2018/11/19  本文被浏览了90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