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细心呵护 不忘初心(布朗大同魏都B园)

《细心呵护 不忘初心(布朗大同魏都B园)》

开学已经半个月,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各项工作已经步入正轨。我园以《纲要》和《幼儿园、托儿所卫生保健管理办法》为工作依据,牢固树立健康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观念,认真执行安全卫生保健工作计划,确保全园幼儿的健康成长,创造让家长放心、幼儿开心成长的环境。为了更好的服务幼儿和全园的教职工,我们的保健工作仍努力做到尽善尽美,让每一个孩子尽情享受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

保育老师业务培训与考核

为了提高保育老师的专业水平及业务技能,我们定期组织老师们进行业务培训,并且进行相关知识的考核。看,我们的老师听的多认真!思考的多专注!


晨检工作

晨检在幼儿园工作中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一摸、二看、三问、四查、五登记是每日晨检工作的主要内容。它不仅是防止幼儿感患疾病的一把保护伞,更是加深幼儿与教师之间感情的重要环节。看,孩子们正在认真的接受保健老师的晨检呢!


对待晨检工作,我园一直保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的态度,为孩子一天的幼儿园生活做好第一道防护,让每一个孩子在幼儿园都能健康、快乐的开始一天愉快的生活。到了教室后,班级老师还会对幼儿进行二次晨检。

营养膳食

营养合理的膳食是幼儿生长发育的重要保证。首先,我们制定了合理的带量食谱;其次,食品均采购自拥有销售资格的商家,并索票索证;做好的饭菜由专人尝餐,48小时留样并做好记录,确保幼儿吃的安全、营养、健康!


幼儿进餐

餐前,用餐具消毒;餐中,适时为幼儿添加饭菜。老师细心护理,确保每个孩子吃饱、吃好,摄入足够量的营养。


幼儿睡眠

睡眠是大脑皮层的一种自我保护抑制,使大脑得到充分休息。充足的睡眠对幼儿尤为重要,可以消除疲劳、恢复体力,更有助于增强免疫力、促进其生长发育。教师细心巡查,关注、护理好每个孩子,帮助孩子们甜甜的进入梦乡。



孩子的健康是我们和家长共同的心愿,衷心希望孩子们能在幼儿园度过一个愉快、丰富的学期,让我们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吧!


发布日期:2018/11/19  本文被浏览了92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