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心”的开始——记我园新学期家长会(布朗天津泰达园)

《“心”的开始——记我园新学期家长会(布朗天津泰达园)》


为了让新生家长们了解幼儿园,了解孩子们入园后的生活、学习,帮助孩子们顺利渡过入园适应期,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召开了新生家长会。 


为了圆满的召开新生家长会,会前园里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园长妈妈的组织下,行政管理团队、各班长组成家长会研讨小组,共同制订了新学期家长会的目标、活动内容及形式,并做了目标到人的细化分解。


会议初始,园长妈妈介绍了布朗教育的文化以及办园理念、幼儿园的整体情况、教育特色以及教师团队,并分享了我园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以及由入园引发的宝宝、家长的分离焦虑应对方法,在安全工作方面也给了让家长放心的承诺。

接着在教学副园长袁老师通过PPT 的形式,向家长们介绍了蒙氏、布朗英语、多元智能、情谊融合四大园本课程,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小超市,重阳节、端午节等活动照片让家长们对园本课程有了具体的理解,了解了幼儿在园的一日生活。袁老师还现场和家长互动分享了家园共育的重要性,引导家长明确对于孩子好习惯、健康的情感、探索世界的能力及创新能力的养成,并告诉家长要正确理解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关系,在未来的三年里通过与老师的配合、互动,积极参与到孩子的成长中来。

孩子的安全维系着众多家庭的幸福,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后勤主任从家长最关心的食品安全、物品安全等方面分享了布朗教育规范化、精细化的安全管理工作,在大量的图片分享过程中,让家长对幼儿园食品从采购、验收、加工、消毒等一整套的流程有了清晰的了解。并从物品安全方面更做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对孩子入园的着装、到活动室物品摆放以及植物种类的要求和孩子离园时的注意事项都与家长们都做了分享,提高了新生家长们的安全意识。

最后保健医从专业的角度讲解了幼儿园入园相关资料的填写以及保健工作方面需要家长积极配合的事项,尤其是幼儿园对在传染病病发期间请假制度、诊断的指定医院、复课的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抓住机会,给新生家长做了第一次传染病预防的培训,让家长们系统的了解了秋季高发的传染病类型、发病症状、隔离期、应对措施,为新学期的家园共育唱响了序曲。

通过召开新生家长会,使家长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布朗教育机构,了解了布朗泰达幼儿园,了解自己的孩子入园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从而提高家长对学前教育的认识,更好地配合幼儿园的工作,为幼儿入园做好充分准备。短暂的会面,拉近了家长和幼儿园的距离。相信新入园的宝贝,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在我们布朗这个大家庭健康茁壮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8/11/19  本文被浏览了96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