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携手,共话未来——我园新学期家长会顺利召开(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家园携手,共话未来——我园新学期家长会顺利召开(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在新学期开始之前,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开展了新学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主要由个各班级班主任主持。幼儿园的工作离不开家长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所以会议一开始各班班主任就对家委会代表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感谢,也对默默付出的家长表示了真诚的谢意,同时为了让家长能感受到孩子的变化和成长,对每一位孩子的表现都做了细致的总结。

随后,班主任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家长配合事项、大型活动安排、卫生保健要求、幼儿年龄特点及领域目标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汇报,家长会在一个开放、包容、共赢的环境下高效进行,圆满结束。“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新学期我们的各项工作一定可以更上一层楼!

本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不但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幼儿园自主、和谐的教育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更能够与老师共同配合来指导教育孩子,为孩子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我们家园携手,共同促进孩子们在布朗幼儿园健康、快乐、全面的发展!


发布日期:2018/11/6  本文被浏览了83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