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新的起点,心的呵护(布朗海口西溪里园)

《新的起点,心的呵护(布朗海口西溪里园)》

在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翘首期盼中,我们布朗幼儿园海口西溪里园终于要迎来正式开园的日子!为了更好地促进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双向互动,让每位家长零距离了解幼儿园工作,了解幼儿园概况及班级概况,布朗海口西溪里园于2018年8月25日上午9:00召开了第一届新生家长会。

一大早,老师们就穿好整齐的园服,精神抖擞地迎接家长们的到来。家长们也准时来到幼儿园,有秩序地排好队签到。家长是孩子的榜样,是孩子的一面镜子,我们布朗幼儿园的家长素质棒棒哒!

会议开始之前,老师们邀请所有的家长一起进行了互动游戏《交朋友》,欢乐的气氛使家长们迅速熟络起来,也通过游戏亲自感受到体验式学习的乐趣。

破冰游戏过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园长妈妈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布朗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办园目标、特色课程以及布朗西溪里园的基本情况和开园准备工作;教师团队紧随其后,做了自我介绍:我们是一支师德优良、心态积极、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凝心聚力的狼性团队。布朗团队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赞赏。


针对家长担心的幼儿入园焦虑问题,园长妈妈为家长提出了有效的解决途径,告诉家长如何帮助幼儿度过分离焦虑期,并强调了家园工作的重要性,指出需要家长配合的事项,以便家园合力,共同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提供一个良好的开端。


随后,家长们在园长妈妈的带领下,配戴好鞋套、头套、口罩,参观了幼儿园干净、卫生、规范的厨房,并在参观后品尝了厨房师傅们精心准备的孩子们日常食用的菜品和糕点。通过参观厨房和品尝菜品,家长们对幼儿园的伙食安全卫生、营养配比有了更直观、具体的了解,也用最真诚的心表达了对布朗幼儿园的认可。



最后,各班家长跟随班级老师回到班里,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与沟通。老师们给家长分享了幼儿园一日作息时间、园本特色教学活动和家园共育的形式等内容,使家长对幼儿在园的基本情况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更加放心地把孩子交给老师。至此,布朗西溪里幼儿园第一届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家长们领取了幼儿物品,带着笑容,心满意足地离开了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8/11/2  本文被浏览了74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