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携手,幸福起步(布朗北京金泰园)

《家园携手,幸福起步(布朗北京金泰园)》

为使即将入园的新小班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帮助家长解除新入园的忧虑,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提高教育合力,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于8月24日下午3:30,在多功能教室召开了2018年新生家长会。

首先,园长妈妈从布朗的园所文化、后勤保障、卫生保健、课程设置、分离焦虑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了幼儿园,以及开学后幼儿入园的一些情绪变化。特别是贴合教育特色,向家长展示了教师的专业,以及园所的教育理念,使家长深切感受到了布朗幼儿园为培养善观察、会探究的幼儿所做的努力,引发了家长极大的共鸣和极高的赞誉。

为了减少幼儿初次入园时家长与幼儿的分离焦虑心理,园长妈妈对“幼儿园作息安排和主要课程”、“幼儿入园适应期的常见问题”、“家长需做哪些入园准备”等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解的解读,并结合了生动的案例,从一名教育者和幼儿园的角度对家长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不仅使家长初步了解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作息安排,也给予了家长心理的宽慰,更加安心、放心地把孩子送到幼儿园来。

在会上,新生家长也和班主任老师见了面,老师们耐心地解答了家长的各种问题,拉近了家长和教师之间的距离。

两个小时的会议,家长们神情专注,会场井然有序。本次家长会在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之间搭建起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家长了解到了幼儿园情况以及入园前该做的准备。我们衷心地希望家长们能成为幼儿园教育的合作者、支持者,家长、幼儿园与教师共同携手,与孩子们一起开启幼儿园的幸福之旅!

发布日期:2018/11/2  本文被浏览了75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