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携手,播种未来——记新生家长会(布朗天津保利园)

《家园携手,播种未来——记新生家长会(布朗天津保利园)》

转眼已到八月中旬,开学的日子近在咫尺。为了使家长进一步了解布朗幼儿园,密切家园联系从而提高教育合力,帮助孩子尽快消除入园前的焦虑情绪,顺利地融入到布朗这个大家庭中,在开学前,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召开了全园新生家长会。会议得到了新生家长的积极支持和配合。

会议上,园长妈妈从布朗特色课程、教育理念、师资配备、教育教学目标、本学期教育教学计划以及幼儿园饮食安全、用品安全、接送安全等方面做了全方位说明,帮助新生家长熟悉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并详细讲述了新生入园会出现的一些焦虑表现和解决办法,以及如何家园合作、家园共育等细节做法,让家长们更加了解新生入园注意事项以及如何缓解幼儿入园焦虑,得到了家长们的共鸣,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会后,家长们到各班级熟悉环境,积极与班级老师沟通。老师们亲切的话语、热情的态度、耐心的解释不仅让家长们学习了科学的育儿方法,了解了如何帮助幼儿顺利渡过“入园焦虑期”,也感受到了布朗幼儿园教职工的爱心、热心、诚心。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新生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有效地提高了家园沟通、家园合作的意识。布朗幼儿园秉承着“爱是世界上最好的教育”理念,竭尽全力为家长与孩子们提供最有爱、最优质、最专业的教育服务。相信通过家园携手共同努力,孩子们一定能在布朗幼儿园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发布日期:2018/11/1  本文被浏览了74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