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快乐亲子秋游之鳄鱼公园--广州新康园贝文班 高希栋家长2014年1月7日

 

                                                            快乐亲子秋游之鳄鱼公园

                                                  ---广州新康园贝文班 高希栋家长

    沐浴着金秋的阳光,哼着愉快的小调,踏着初次期盼的步伐,我陪伴着刚入幼儿园的宝贝参加了幼儿园组织的番禺鳄鱼公园亲子秋游活动。


    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应接不暇。小宝贝看到海狮滑稽的表演哈哈大笑;看到夜行馆怪异动物的好奇目光以及鼓励他抚摸温驯小动物时怕怕的表情,我都尽收眼底忍俊不禁。因为爸爸来接,我们提前结束了游玩时间,在班级老师的百般叮嘱中我带着宝贝结束了本次旅程。


    感受此次亲子活动意义非凡,虽然疲惫但快乐是主宰!如此声势浩大的一场团体活动,我能体会到老师们精心的安排和辛勤的付出。我想以后随着教育理念的不断更新,对老师和家长来说都是新的尝试与挑战。在这里,我代表我家Gorden小朋友感谢每位老师,谢谢你们不厌其烦的爱!

    最后在满载父爱的回程车上宝贝累得睡着了,看着他在睡梦中还带着美美的笑意,露出浅浅的小酒窝,我忍不住在他额头亲吻。或许这一次的秋游经历在他以后的人生记忆里并不会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但只为他瞬间绽放的笑脸和此时的开心,我心愿足矣!

发布日期:2014/1/8  本文被浏览了171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