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以心迎新,用爱护航——2018年新生家长会成功召开(布朗石家庄园)

《以心迎新,用爱护航——2018年新生家长会成功召开(布朗石家庄园)》

孩子从家庭走进幼儿园是他们迈入社会的第一步,在孩子入园前,家长们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顾虑。为了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幼儿园,使新入园的孩子们能够减少入园焦虑,更好地适应和喜欢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也为了有效促进家园之间的配合与写作,密切家园联系,2018年7月27日上午9:30,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召开了全园新生家长会。

我园专门邀请到布朗教育总部张红老师担任此次家长会主持人。在张红老师的带领下,我园行政团队和班级团队,以饱满的状态展现在家长面前,热情洋溢地做了详细的自我介绍。

家长会上,张红老师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布朗幼儿园的办园理念、教育特色、特色课程、师资队伍等园所概况,以及幼儿的一日生活安排、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工作、家园共育等幼儿园各项工作,帮助新生家长全面了解幼儿园。紧接着张红老师向家长解读了幼儿分离焦虑,让家长了解如何减轻新生入园分离焦虑情绪,以及为了让孩子顺利入园该做好哪些入园准备、该如何配合园所工作。家长们都仔细聆听,认真思索,整个会场充满浓浓的爱与信任。

会后,家长们与各自班级的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老师进行了交流,老师们也认真听取了家长的提问并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孩子顺利入园更放心也更有信心了!

最后,家长们领取了入园物品,为孩子们入园做好了为物质准备。

本次家长会,为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之间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也促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这是新生家长幼儿园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相信在家园携手下,布朗幼儿园一定可以成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摇篮!

发布日期:2018/11/1  本文被浏览了73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