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一份责任,一份信任,优质服务,再获锦旗(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一份责任,一份信任,优质服务,再获锦旗(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连日来,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惊喜不断,近日再获家长鼓励,在7月30和7月31日早上分别收到了爱贝班杨怡然的妈妈和爱伦班范佳期的爸爸为了感激幼儿园领导和老师们对孩子的辛勤教育和悉心照料送来的锦旗。

“爱生如子、德才兼顾”、“满园培蕾、个个芬芳”、“倾力浇灌幼苗、真爱哺育童心”,句句话语情真意切,犹如耀眼的奖杯,是对老师们对孩子们无私的爱、关怀和精心照顾的最佳褒奖!老师们接过锦旗,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

“爱是世界上最好的教育”是布朗核心教育理念,园长妈妈总是教育老师们要用爱播种、用心呵护,把心里的那份阳光和大爱活出来,老师们时刻不忘园长妈妈的教诲,才获得了家长今天的认可和肯定。

“人间春色本无价,笔底耕耘总有情”,只要内心深处充满了对孩子无私的关爱、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就会点燃一支支火把,照亮一片片心灵。园长爱老师、老师爱孩子、孩子爱家长、家长爱幼儿园——布朗幼儿园,一个有爱的幼儿园!我们会继续兢兢业业地把工作做得更细致、实实在在地把孩子照顾得更周到,让爱在布朗传承!

发布日期:2018/11/1  本文被浏览了142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