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幸福牵手,共促成长——记我园新生家长会(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幸福牵手,共促成长——记我园新生家长会(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为了使即将新入园的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增进家园了解,促进家园合作,顺利帮助孩子们渡过入园适应期,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幼儿园于7月27日下午召开了小班新生家长会。小班组全体老师们在烈日炎炎下,用热诚之心,迎接每一位家长朋友们的到来。

家长会由各班班长主持。首先班长带领班里所有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致服务承诺。为了让活动现场更加轻松和愉快,老师们组织家长进行了破冰游戏《自我介绍》,家长幽默的语言,使得现场的气氛逐渐活跃起来。随后老师就幼儿在园的一日生活安排、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工作、家园共同配合工作、重大活动安排等方面的工作向家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家长们和班级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家长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老师进行了提问,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家长的提问并耐心做出了详尽、细致的解答,与家长们进行了贴心的交流与沟通。两个多小时的会议,家长们神情专注,会场井然有序。

短暂的会面,不仅帮助家长从心理上消除了担忧,也拉近了家长和老师的距离,拉近了家长与幼儿园的距离,为幼儿园以后各项工作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可爱的孩子们,在老师、家长、幼儿园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在布朗这片沃土上,一定能健康茁壮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8/11/1  本文被浏览了69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