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儿子我为你骄傲--广州新康园贝文班-石佳奇家长2014年1月8日

                                                   

                                               儿子我为你骄傲


                                             ---广州新康园贝文班   石佳奇家长


   佳奇是九月份入园的小班新生,通过这一段时间班级老师对孩子的照顾、教育和引导,感觉孩子成长和进步了许多。尤其是自信心方面,就有一件发生在孩子身上的趣事想和老师分享。


    周六带着儿子去体验一堂“呼吸作文”的公开课。因为孩子还小我本不想去,怕他听不懂适合大龄孩子的课程,但老师说家长也可以学习一下怎样引导孩子,于是我就和佳奇参加了。整个活动中只有他一个这么小的孩子坐在前面,老师讲的是怎样生动的表达句子,例如:一条xx鱼xx游过来!那些大孩子都按照老师的方法将句子表达的越来越长,越来越生动。接下来,就到了表演舞台剧的时间,要求小朋友每人描述一种动物并表演出来。佳奇排在第二个,老师本想绕过他,但他已经伸出小手来接话筒了。老师问:“小宝贝,你想好了吗?”佳奇自信满满的说:“我想到了小松鼠,一只可爱的小松鼠蹦蹦跳跳地跑过来了!”然后就一蹦一跳的从舞台这边跑到那边。当时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很多妈妈都情不自禁地不停鼓掌,老师也竖起了大拇指表示惊讶!而我激动地连眼泪都流了下来,真心的骄傲和自豪!其实当时我是完全没有想到他能够理解老师教的句式并表达出来,还那么的大胆和自信。看来孩子的潜力真是无可限量的,太棒了!


    感受着孩子一天天的进步,一天天的成长。我知道这一切与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无微不至是分不开的,也更加坚信当初选择布朗幼儿园是多么的明智。新的一年到来了,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发布日期:2014/1/8  本文被浏览了181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