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一面锦旗,一份感恩,一份肯定,一份动力(布朗北京金泰园)

《一面锦旗,一份感恩,一份肯定,一份动力(布朗北京金泰园)》

7月17日下午,科尔班的钱米赫家长将印着“启蒙教育第一师,牵手扶行慈母行”的锦旗送到了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以此表达对老师们辛勤付出和无私关爱的感激之情。感谢班级的全体老师,感谢园长带领出这样出色的师资队伍。


幼儿家长表示,锦旗虽轻情谊却重,这一面锦旗并不足以表达家长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老师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崇高的师德将一直影响着孩子们的成长,这面锦旗便是对老师们辛勤工作的极高肯定。


感谢所有金泰布朗幼儿园家长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您的理解与认可,是我们一直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再接再厉,全面提高保教质量,用爱心去呵护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去引导孩子,使孩子们在生动活泼的集体生活中体验快乐、茁壮成长。


发布日期:2018/10/30  本文被浏览了152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