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让爱变得更有智慧——我园为家长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布朗北京西马园)

《让爱变得更有智慧——我园为家长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布朗北京西马园)》

夏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为增强家长保健知识,提高幼儿疾病预防能力,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于2018年7月12日下午,特邀北京大红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周大夫,为家长朋友们免费开展了“常见传染病预防”的专题知识讲座。

周大夫从专业角度详细讲解了“什么是传染病”、“传染病的特点”、“传染病的传播条件”、“传染病控制原则”等传染病的基本知识,重点介绍了疱疹性咽峡炎、急性出血性结膜炎、手足口病等几种常见传染病的发病症状、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周大夫还告诉家长要与幼儿园配合,做好家庭预防工作并给予了有效的策略:一是家长要讲究卫生,勤洗手,不把病毒传染给孩子;二是要保持家庭卫生清洁,做好通风工作,保证空气流通;勤锻炼,晒太阳,打预防针;三是加强卫生消毒,提供家庭安全环境;四是饭前便后要洗手,预防病从口入。

这次讲座使家长们受益匪浅,不仅对幼儿传染疾病的防治有了更深的认识,切实提高了对传染病的早期识别和预防预控的能力,并且对常见疾病有了正确认识,消除了恐惧心理。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很有针对性,家园共育需要这种专业的指导。”

此次讲座,又一次促进了家园彼此互动合作,为幼儿营造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为幼儿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发布日期:2018/9/21  本文被浏览了79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