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宝宝吃什么?家长来把关!(布朗大同魏都D园)

《宝宝吃什么?家长来把关!(布朗大同魏都D园)》

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健康合理的饮食,孩子们的一日三餐都在幼儿园进行,每天为孩子们准备什么样的食物,是幼儿园与家长们最关心的事情。为了建立有效的家园桥梁,5月24日,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D园特邀请了爱贝班的意向家长,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伙委会,旨在使家长、幼儿园彼此之间进一步认识、了解,明白伙委会成立的目的及意义,树立正确的膳食营养价值观;同时,借此机会集思广益,收集更好、更多的新菜品,从而进一步提高我园的幼儿膳食质量。

在活动中,后勤主任冯老师以PPT的形式,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卫生保健、消毒及食品采购、管理流程,让家长朋友清晰化、透明化地了解园所膳食管理细节,获得家长一致点赞。

尝餐环节是必不可少的,厨房的工作人员为各位伙委家长不仅准备了孩子们平时吃的菜品,还特意研究开发了新菜品,邀家长品尝。少盐少油、色彩鲜艳、搭配合理、美味可口的菜品得到家长的嘉许。



在最后,每位家长都认真填写了意见反馈表,不仅对幼儿园的食品安全管理及菜品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也为接下来的园所膳食工作支招献策,为孩子们的伙食花样出新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幼儿园伙食是幼儿身体平衡向上发展的基础,幼儿园在坚持不懈丰富饭菜品种的基础上,经常性地思考如何让孩子们对吃饭更有兴趣、如何让家长朋友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园的饮食情况。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与各班级伙委加强探讨,多聆听各方的良策妙招,让孩子们更爱吃,让家长更放心!


发布日期:2018/7/4  本文被浏览了77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