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Let’s Yoga!(布朗重庆南岸园)

本学期为了能更好地拉近家长和幼儿、老师之间的距离,重庆南岸布朗幼儿园通过家长助教的活动,让家长们走进校园,贴近幼儿,了解幼儿园班级一日工作的展开,并且深入体验幼教工作的点滴。

在家长精心准备教具、严格书写教案后,我们的助教之旅开始啦!

在阳光明媚的今天,我们开启了一次别样的体验-----儿童瑜伽。瑜伽是什么呢?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小朋友们,脸上都露出好奇的表情。

吸气、呼气、吸气……好像也不难嘛,我们都做得很好呢!小朋友认真的样子非常可爱。慢慢地增加难度了,需要小朋友们相互配合了,考验小朋友们的时候到了!哎哎哎,快坚持不住了,可是我们还要坚持,再坚持!看,我们多厉害!

睿睿妈妈带我们飞啦!好开心,感觉自己像飞翔的小鸟。

原来瑜伽这么有趣呀!谢谢睿睿妈妈带给我们别样的体验。活动结束后,睿睿妈妈给幼儿园写了今天助教后的总结与感谢。

家长助教是一种非常好的家园共育方式,只要充分调动家长的积极性,发挥家长们的教育资源作用,将使我们的幼儿素质教育更全面更高效地开展!

发布日期:2018/6/29  本文被浏览了106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