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感悟精彩成长,倾听花开声音——记我园家长开放日(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感悟精彩成长,倾听花开声音——记我园家长开放日(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春风拂面的五月,就像是妈妈的怀抱,温暖、细腻。为了让新老家长们能更全面地了解幼儿园课程、各种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各个阶段幼儿在园的发展和成长情况,郑州美景龙堂布朗幼儿园于2018年5月8日上午开展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积极参加本次半日开放的助教家长早早地就来到了幼儿园,全副武装、严肃认真地进入到了工作状态。

为了让家长能够全面地了解幼儿入园后到幼儿午餐期间的所有保教程序,包括自主选择区域、教学活动、角色游戏、课间操、户外游戏、自主用餐等,使家长们更为深刻地认识我园的办学模式和办学方法, 各个班级都安排了丰富、紧凑、有趣的活动。

在课堂上,教师们注重以问题情境化的形式吸引孩子们,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探索、合作、学习,同时把尊重孩子、相信孩子、充分给予孩子操作探索的机会等宝贵经验和教育观念传递给了家长。

家长们在观摩和参与孩子们集体活动与游戏活动的过程中,增进了对幼儿园工作的感性认识,同时也让孩子们在家园互动的氛围中体验到了无尽的欢乐,加深了亲子间的情感。因为爸爸妈妈的出现,每个宝贝都使劲全身力气展现自己,家长们都惊叹原来霸道的孩子变得谦让、分享、合作,原来胆怯的孩子变得勇敢、自主、大胆,原来什么都要大人伺候的孩子变得能干、积极、主动……让家长们看到一个全新的宝贝!

无论是快乐的户外活动,还是有序的休息、入厕、喝水等生活环节,家长从孩子们的良好表现中,看到的是老师耐心细致的教育,纷纷对老师的工作称赞不已。有的家长激动地走到老师跟前紧握老师双手说:“你们真的太棒了,布朗的老师就是好!”看着家长泪水模糊的眼睛,老师心中更多的欣喜和宽慰。在哪里洒下汗水,哪里就会有丰硕的果实!


本次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家长助教团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得完成助教工作,同时对本次的体验活动也感悟颇深,主动与班长分享感受,并对老师的工作给出高度的赞扬和肯定。感谢有您,我们的活动才能精彩纷呈;感谢有您,我们的孩子如此幸福快乐;感谢有您,布朗幼儿园更有前进的信心和动力!

短暂的一个上午,给予孩子的是无尽的快乐,留给家长的是一份回味,而老师获得的是一种成功的体验。通过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家长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促进了家长和教师的沟通交流,同时也锻炼了教师各方面的能力,对家长的意见做到及时反思改正,让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有更进一步的提高。相信在我们今后的工作中会做得越来越好,用更优质的教育,成就孩子的美好未来!


发布日期:2018/6/29  本文被浏览了106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