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感恩有你,共筑梦想——我园家委会会议成功召开(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感恩有你,共筑梦想——我园家委会会议成功召开(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家委会对幼儿园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团体组织,是家庭与幼儿园互动沟通的桥梁。为了发挥家委会的作用,不断增进幼儿园、家庭之间的联系,形成教育合力,更好地教育好幼儿,2018年5月4日上午8:00,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家委会会议。

首先园长妈妈向在座的家委们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情况,并详细地介绍了本学期幼儿园的工作发展思路,以及上学期家委会提出的一些整改方向已经做出了哪些改变和进步。随后分别是教学、后勤、保健三大版块负责人同家委们汇报上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本学期工作重点。家委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可见他们对本次会议的重视,以及对家园工作的尽心尽职。最后,园长妈妈还向家委们介绍了布朗新推出的暑期"美国小小留学生"的活动,希望借由本次活动,将"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愿景落到实处。会议结束后,家委们将自己的记录内容和家长们在群里分享,细致尽责的态度着实让我们感动。

为了让家委们直观了解幼儿每日的伙食,食堂组精心制作了幼儿日常餐点供家委品尝。家委们经过品尝,对幼儿园伙食赞不绝口,给出了高度好评,同时也给出了更多好的建议。

会议的最后环节,家长们针对目前的现状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建议,讨论开放而热烈。最后幼儿园与家委会们达成教育共识,相互配合,共同实现培养幼儿各项能力的发展目标,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相信在我们家园携手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8/6/28  本文被浏览了81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