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感受成长精彩零距离(布朗北京西马园)

《感受成长精彩零距离(布朗北京西马园)》

为了让家长更直观、具体地了解幼儿在园生活及学习情况,了解幼儿在园近期发展状况、感受布朗文化、观摩幼儿在园半日开展的各项活动,让家长更能有效与教师配合,有效地进行家园间的合作和联系,构建真正开放、和谐、坦诚沟通的家园共育平台,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于2018年4月28日邀请了全园的家长参加了幼儿园半日开放活动,让家长充分地了解孩子在园的游戏、学习和生活情况。


半日开放前,考虑到家长进园的时间有限,为了尽可能更多地展示幼儿在园的生活和学习活动,各班教师积极准备,制定了详实的半日活动方案。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家长们饶有兴致地观摩了孩子们的布朗英语活动、蒙台梭利区角活动或蒙氏主题活动、户外游戏、加餐和中餐等环节。


在教学活动中,家长们认真、专注而且安静地观察老师的教学,观摩老师与孩子的学习与互动模式,从中了解孩子的近期学习发展情况。

户外环节,家长观摩了户外操,与宝贝们一起参与了有趣好玩的游戏。您看,孩子们随着音乐的节奏,在老师的引领下,尽情享受,有的爸爸妈妈在宝贝的带动和老师们的感召下,也随着音乐摇摆了起来。在爸爸妈妈面前,孩子们在活动中不仅能快乐游戏,还展示了与伙伴合作和交往的能力,提升了自信心和成就感。

此次半日开放活动恰巧与幼儿园的“爱心大使”评选活动相遇,我们邀请全园的宝贝和家长对幼儿园以及家委评选出来的5位爱心大使进行了投票选举。布朗注重爱的传递,爱是世界上最好的教育!我们要让爱在布朗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要让爱在布朗传递!


通过本次半日开放活动,家长们看到了老师与小朋友之间互相尊重和平等的关系,感受到孩子与小伙伴间的关爱和互助;感受到了布朗幼儿园的人文和物质环境;又领略了活动带给幼儿的成长和启迪,同时也感受到教师工作的不容易。



活动刚结束,就有不少的家长在班级的微信群发布信息,感恩老师的辛苦付出,感谢幼儿园呢!家长们的一句感谢,一句肯定,让我们倍感欣慰,是我们的动力,作为老师的我们虽然累着,却也快乐着、幸福着!我们依然会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砥砺前行,陪伴着孩子们一同成长,为更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发布日期:2018/6/28  本文被浏览了85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