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委走进幼儿园,换位体验半日幼师(布朗北京西马园)

《家委走进幼儿园,换位体验半日幼师(布朗北京西马园)》

2018年4月25日上午,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继续开展了“家委入园半日体验日”活动,让家委能够继续参与到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中,体验教师半日角色,目的是为了提高家园的密切合作,不断增加家委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和熟悉,让家委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教师的日常工作和孩子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真正实现家委会的协调、沟通的目标。

此次活动,各班级的家委们带着“健康证明”入园,充分体验教师的工作和孩子一日的生活常规。参与活动的家委早上7:00入园,与老师们一起吃早餐,参加教师晨间定向和早操。

当家委们走进我们的教室,孩子们非常欢迎“新老师们”,热情主动地与“家委老师”们互动和聊天。现在就请您来瞧一瞧,他们这半天的工作情况吧:

通过半日的跟班体验,家委们对于老师们的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与理解,并深切的感受到老师们的日常教育和保育工作的不容易和辛苦,家长委们纷纷表示对老师的感谢和理解,今后会更加幼儿园及老师们的工作。

家长体验日活动的开展缩短了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让家长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幼儿园的教学方式、生活动态,提高了幼儿园管理透明度,为将来更好的沟通和交流搭建了平台。此次活动,也赢得了家委对园所工作的支持、体谅和赞扬,布朗的老师们很欣慰,但同时更会对自己的工作提高要求,不负期望!布朗幼儿园将不断努力提高幼儿园的办园质量和口碑,为共同实现“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愿景不断努力!


发布日期:2018/6/28  本文被浏览了85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