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相约春日,见证成长——记我园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相约春日,见证成长——记我园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家长开放日活动,一直是园所注重的一项家园合作的活动。为实现家园教育同步,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孩子在园的一日生活、学习情况,使家园携手共育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4月20日上午,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以“家园共育、携手共进”为理念,面向全园家长开展了半日开放活动。在班级老师细致入微的组织下,家长们认真观看了孩子们丰富的活动,全方位地了解了孩子在园的表现情况。

本次开放日活动按一日生活作息照常进行,从早上8:35开始,一直到12:00结束,依次进行了区域活动、盥洗、集体(分组)教育活动、外教英语活动、布朗英语活动以及进餐环节等丰富的活动。充分让家长走进课堂,走近孩子,在参与中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多姿多彩的幼儿园生活,详细了解孩子的一日活动流程及学习生活情况,亲身体验孩子学习生活的乐趣和幼儿教育的方式方法,使孩子们深深体验到浓浓的亲情和爱。当家长们看到孩子学习经验与能力的提升、看到孩子积极参与活动的景象和愉悦欢快的精神面貌时,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许多家长还兴致勃勃地用照相机或摄像机记录下孩子的点滴进步和成长足迹。


在集体教学活动中,老师们精心设计了活动内容,结合了季节的特点,开展了以《桃花开了》《指纹印画》为主题的活动,让孩子们了解春天的季节特点,知道春季是花开的季节,并能用各种丰富的美工材料进行亲子的创作,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创作的作品尤其的珍贵和用心,最后孩子们将作品送给了亲爱的爸爸妈妈。

短暂的一个上午,给予孩子们的是无尽的快乐,留给家长的是一份回味,而老师获得的是一种收获和成功的体验。通过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锻炼了教师的教学组织能力,展示了师幼互动的魅力,提高了教师的教育水平,同时也让家长更加了解到孩子在园的表现,促进了家长和教师的沟通交流,相信这对今后的家园工作会起到极大的促进和提升作用!



发布日期:2018/6/28  本文被浏览了81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