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巧手变废为宝 智慧精彩呈现 ——我园开展教师玩教具制作大赛(布朗重庆南岸园)

《巧手变废为宝 智慧精彩呈现 ——我园开展教师玩教具制作大赛(布朗重庆南岸园)》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技能技巧,全面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促进小朋友身心全面发展,4月10日中午,布朗幼儿园重庆南岸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自制教玩具大赛,比赛邀请了部分家长当评委。

此次活动,本着充分利用废旧材料、环保经济与艺术相结合和一物多用的理念,各班老师积极参与、创作,共展示了33件作品,作品题材广泛,包括动手类、运动类、益智类等等,制作出适合小朋友年龄发展特点的精美自制手工玩教具。

在自制教玩具展示上,教师用清晰简练的语言逐一介绍作品的名称、适用年龄段、玩法、制作意图和教育作用。

老师们一一展示完毕后,评委们近距离观摩这些优秀的教玩具,对于老师的巧手与巧思赞叹连连。

最后,评委们从趣味性、教育性、实用性、创新性、安全性等方面认真评选,并选拔出三件优秀作品参加“南岸区2018年幼儿园优秀自制教玩具展评大赛”。

最后园长妈妈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活动使废旧物品更有利用价值,在潜移默化中对小朋友进行环保教育。同时她强调设置的奖项不足以囊括全部优秀作品,作品的优秀与否也不取决于评委或老师,小朋友觉得好玩才是真正的好玩!

此次活动,老师们自制的教玩具,用最低的成本、最自然的材料为孩子们创设了良好的活动条件,发挥了老师的聪明才智,有利于培养孩子们的手眼协调能力和学习、活动的兴趣,促进了小朋友的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18/6/28  本文被浏览了88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