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构建园本学习共同体 促进教师专业大发展(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构建园本学习共同体 促进教师专业大发展(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新教师培训是幼儿园管理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教师的整体素质和理念的更新直接关系到保教质量水平。一直以来,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坚持开展新教师专业培训活动,为教师不断积累经验知识和才能,从而更好的实现其自身的价值,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3月到4月以来,我园进行了蒙氏培训。培训过程中授课教师专业示范、规范操作,耐心讲解,错误控制,不仅让听课教师学会了知识,更真正地了解蒙氏教育的观念和课程是如何展现。此次培训园长妈妈也参与其中,和教师们共同探索蒙氏的魅力,并通过亲身示范和大家共同研究对蒙氏的理解。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教师们真正做到了“我听了就忘记了,我看了就知道了,我做了就理解了”这句话。

经过这次蒙氏的教研指导培训,能使教师们更加深入了解蒙氏教具的操作方法,提高蒙氏课程教学技能,为更好地进一步开展蒙氏教学活动奠定了基础。培训过程中老师们时而奋笔疾书,时而专注的倾听,踊跃参与互动,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只有我们的老师们更优秀了,才能把更好的教学品质呈现给孩子们,也才能够培养出更加独立、专注、自主的孩子!为了孩子,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8/6/28  本文被浏览了92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