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每天给孩子一个微笑》--北京育龙园2013年11月22日

                                    每天给孩子一个微笑

                                               ---北京育龙园


    我班的孩子都非常活泼好动,并且每天都笑嘻嘻的,因为我每天也都笑呵呵的,孩子受我的感染当然也非常高兴,孩子高兴,家长就高兴。


   昨天袁喆的妈妈跟我交流的时候说到,因为在早上袁喆问我问题是我微笑着给她解答的,所以她一天都是开心的,回到家还跟妈妈说一天的趣事,还在妈妈面前称赞老师。其实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可爱天真的天使,无论她有多淘气、多不听,我们都要微笑的去教育她,这样他才会敞开心扉的接受。孩子在园生活和学习中,某些孩子可能会因为回答不上老师的一个问题或是认为自己总是不如别的小朋友讨老师喜爱,从而产生一种自卑的心理状态,甚至对老师会产生一丝惧怕的思想,从而不愿上幼儿园,其实对于每个孩子,我们幼儿教师都应该肯定他们的优点和长处,要经常去鼓励每一个孩子,让他们产生一种自信心,让他们的内心感觉是温暖的,让孩子感觉到我就是最棒的,老师的一个眼神,或是一个微笑,一个简单的动作,都能深刻的烙印在孩子的心中,成为孩子一生发展的基础力量。我们要学会保护孩子的自尊,即使孩子做错了事情,也要采取一种正确的、健康的方式去教育每一个孩子,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错误,改正自我,用爱心去温暖每个孩子的心田,不妨您也笑笑吧!

                       
                                                                        杨娟

 

发布日期:2013/12/20  本文被浏览了171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