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相逢是缘,相知是情(布朗天津保利园)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为共同欢庆新年到来,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举办“相逢是缘,相知是情”新年联欢会。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辞别旧岁,喜迎2017年的到来。

在韦园长的精心策划下,全园教师共同打造了一个喜气而热闹的联欢活动。两位主持人把全体教师带入了愉快的联欢氛围,在韦园长热情洋溢、真挚朴实的致辞后,此次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精彩的游戏活动《偷天陷阱》《精彩对歌》《爱的传递》迎来了阵阵掌声。搞笑的小品更是让老师们开怀大笑,忍俊不禁。

本次活动以“快乐”为主线,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丰富了老师的业余文化生活,使我们的老师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教育工作中去,为布朗幼教事业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联欢会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增强了晚会的互动性和参与性,使整场晚会笑声迭起,掌声不断。

此次联欢会让教师们在一年的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一份轻松和愉悦,他们用笑声演绎着飞扬的青春,用祝福传递着美好的心愿,让我们共同祝愿,Happy New Year!祝愿布朗的明天更加美好!


发布日期:2017/1/4  本文被浏览了225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