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美好的一天,从一节优质课开始——在观摩中学习,交流中成长!(布朗北京蓝调园)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间的教学交流,全面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近日,布朗幼儿园(蓝调园)开展了教师优质课观摩活动。

本次参加优质课观摩的教育教学活动涉及艺术、科学、语言、社会、健康等五大领域,老师们深入分析教材,认真准备教具,精心设计教学活动,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做了大量的准备,充分体现了以“孩子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育理念。活动中,教师适时地启发、引导,及时地表扬、鼓励,让孩子们兴趣十足、自信满满。

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幼儿园全体教师对教具做了仔细的核对与检查,并将教室打扫的一尘不染。全体师生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观摩活动中。

活动通过走蒙氏线、寂静游戏、小组工作、个人工作等环节,让孩子在游戏中提升认识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专注力、想像力和创造力。

此次活动,完美展现了孩子们在学习中的自由与快乐,也传递着幼儿园寓教于乐、自由包容的教育理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进行了认真的教学研讨,首先上课教师对自己本次教学活动目标的达成度、教学环节的设计、课堂教学的组织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反思,然后全体教师又进行了集体评议,对每一节活动中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活动中出现的不足也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改进的方法,老教师的经验、新教师的创新,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取长补短。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进一步提高幼儿教师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幼儿园教研工作的全面开展,以实际行动,督促全园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不断的自我提高。


发布日期:2016/12/19  本文被浏览了185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