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形象礼仪——幼儿教师最好的一张名片(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近期,布朗郑州园全体教师参加了一次教师形象礼仪的培训,大家都受益匪浅。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担着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光荣职责。教师仪表是教师整体风范之一,老师的举止文明、衣着发式无形中都会成为孩子学习的楷模。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们应注意仪态的一些小细节:站姿、走姿、坐姿、交谈时的手势......这些都体现着教师的修养;温暖亲切的淡妆,塑造出一个优雅大方的形象,不仅为自己增添色彩,也是一名幼儿教师应有的面貌。努力做一个训练有素的幼儿教师,做家长敬重的老师,做孩子喜爱的师长。努力塑造自己,成为一个魅力四射的现代幼儿教师,成为最优秀的幼儿教师,做最好的自己!把我们的孩子们塑造成为未来世界小主人,成为杰出的人才,让我们的未来越来越美好!

发布日期:2016/12/19  本文被浏览了134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