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消毒知识我知道(布朗大同泰昌园)

冬季是各类传染疾病的高发季节,有效的清洁与消毒工作是减少疾病发生和防止传染病传染的有效措施。为了给幼儿提供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组织保育员进行了卫生清洁及卫生消毒的培训。

首先,后勤园长以“消毒工作”为话题,讲述了卫生清洁消毒的目的、工作内容和消毒方法,带领全体保育员学习了各类用品消毒所需的比例,为便于保育员和老师准确、快捷配置消毒液,保健医示范配比方法,利用量杯测量84消毒液的刻度,在消毒桶外贴出水的配比线,将相应的水与消毒液进行配比,达到标准。

所有参加的员工都进行了实操练习,更加熟练地掌握了消毒液与水的配比技巧。同时在会议上也结合本园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的实际现状进行了分析和评价,表扬和肯定了做得比较到位的地方,同时也对做得不足和需要改进及容易疏忽的地方提出了要求,希望保育员的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能够做得更加仔细和深入。  

通过培训,大家对卫生消毒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只有切实加强日常卫生和消毒工作管理,才能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

发布日期:2016/12/15  本文被浏览了130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