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又见一年督导时(布朗天津泰达园)

一年的时光转瞬即逝,2016年的工作马上就要结束了,与此同时,我们又如期迎来了两项重要的工作检验——天津开发区教文卫体局年检督导及星级幼儿园复检工作。无论是督导检查还是星级复检,无外乎都是对这一年来幼儿园工作的考核与提升、对老师们工作的指导与支持,我们怀着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及谦虚学习的工作热情来迎接上海专家和滨海新区教委领导的莅临指导。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针对于幼儿园园务管理、后勤管理、教育教学、财务工作、卫生保健等几方面。

首先映入专家及领导眼帘的就是这些整齐有序的各部门文件与材料。

刘园长向专家与领导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就管理方面介绍了园内基础设施建设,随后又对管理制度、幼儿园教师情况等方面向专家做了详细阐释。

教学袁园长陪同专家们进入各班级进行了课堂观摩,就教学计划和实际教学情况逐一向专家及领导小组做了汇报。尤其在参观幼儿园室内环境时,领导小组更是对环境的创设赞不绝口。

除此之外,卫生保健、财务管理等部门在接受检查时也做到了实事求是、一丝不苟、严格谨慎。

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正是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和对工作一丝不苟的态度,才能在接受考验时做到从容不迫。

每一次的检查都是我们学习的机会,每一次的督导都是我们提升自己的契机。经过本次的督导检查,我们本着实事求是、严谨认真的态度,顺利的通过了专家的考核,专家及领导小组对于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与肯定,更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希望。这是布朗幼儿园老师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会怀着谦虚学习的态度继续将幼儿园办得更好,本着对幼儿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办园原则坚持到底,让我们期待布朗幼儿园今后更加美好辉煌!


发布日期:2016/12/14  本文被浏览了154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