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为孩子创造更安全、更健康的环境从我开始!(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保育工作是幼儿园开展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它保证着日常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为了增强保育员的保教意识,提高保育员业务能力,确保孩子们有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和学习环境。12月7日中午,布朗韦伯豪园开展了保育员业务知识培训活动。

保健医李老师围绕着卫生消毒的目的、内容和方法;保育工作一日常规;在不同情况下不同消毒配比;不同物品的消毒配比和消毒方式;常规消毒的配比以及时间展开细致到位的讲解。在介绍中,结合本园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的实际现状进行了分析和评价,表扬和肯定了做得到位的地方,同时也对做得不足和需要改进及容易疏忽的地方提出了要求,保育妈妈们认真的学习和记录,用实际行动为小朋友的健康保驾护航,减少传染病的发生。

随后,对保育员就84消毒液的配比、如何消毒进行现场实践操作,不断地切磋、练习、就连擦桌子这样的环节,都不放过任何影响消毒的可能,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的专业技巧和能力得到更好的迁善和进步,更是为了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安全、更舒适、更健康的的生活和学习的环境。

通过培训学习,保育员老师们认识到,促进幼儿身心健康既是幼儿教育的根本目的,也是幼儿健康教育的终极目标;保教结合,不仅要照顾到幼儿的“身”,而且要照顾到幼儿的“心”。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探讨,保育员老师不仅熟悉幼儿园的安全、卫生工作要求以及清洁、消毒方法,而且进一步掌握了保育员工作操作常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职业道德修养,提升保育素质,为做好保育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发布日期:2016/12/9  本文被浏览了176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