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我在布朗,快乐成长(布朗天津保利园)

听到“幼儿教师”这个名字的时候,也许很多人都会说:那是个好职业,每天都和孩子在一起做游戏,一起玩,工作量也不大,唱唱歌,跳跳舞一天就过去了,其实幼儿园老师这个职业并不像有些人说的那么轻松,作为一个幼儿教师,需要把知识转化为游戏,带孩子一起学习,使得孩子在游戏中有所收获。

十一月,园领导为了提高老师的专业素质水平,展开了公开课大比拼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五天,以每天四节公开课程的形式进行展示,可以看出每一节活动都是经过精心准备才呈现到大家面前的。

活动中,老师通过情景体验、角色扮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幼儿主动去探索、学习,每一节活动都有自己的亮点。而在随后的评课环节,了解到自己在活动中需要改进之处,大大提升了老师的授课经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教师间相互学习搭建了一个平台,既能让新教师快速成长,又能让老教师学到新技能,教师的共同成长将促进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发布日期:2016/12/7  本文被浏览了163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