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健康讲座(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12月1日,郑州布朗万科美景龙堂园邀请了河南省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王飞,来园开展了一次“安全健康教育”讲座,全园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以“健康教育、疾病预防”为主题,结合了当前幼儿身心发展特点,王飞老师采取图片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老师们讲解了:室内外空气污染对人体肺部造成的危害及对应预防和治疗的方法、心肺复苏术、人体的重要穴位......

通过本次讲座,老师们了解到幼儿健康教育的重要性。

自郑州布朗幼儿园开园以来,我们一直重视安全教育,强抓安全卫生管理。不仅有针对性地对教师及幼儿进行传染病预防方面的知识教育,并每天坚持开展学校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有力地保证了全园师生的健康安全。

在今后的日子里,为了我们的孩子们更加健康茁壮成长,让我们携起手来,豪不松懈,继续前行,共建安全健康绿色园所!


发布日期:2016/12/7  本文被浏览了171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