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幼儿园里的冬月之艳(布朗北京育龙园)

我们往往欣赏于田野碧绿、彩蝶纷飞的春,陶醉于鸟语花香、绚烂多姿的夏,欢呼于果实累累、五谷丰登的秋。可您是否认真想过:这一切都必须要经过冬的痛苦而漫长的孕育?

冬把意志与生命封存起来,让心灵得到充分的休息;冬把爱情和欢乐珍藏起来,让情感得到充足的酝酿;冬把生机和活力蕴含起来,让青春得到充裕的熔炼。冬天在等待,等待着春光沐浴、万物复苏的那一天。

您可又知道,在布朗育龙幼儿园里,有这么一群潮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姑娘们,您可知她们对教育的热爱,对孩子的关心,对工作的执着追求。

看!一群冬日里靓丽的红杉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她们的笑容多么动人,她们心灵多么纯洁美丽,在稚嫩的孩子面前,她们是可爱可亲的老师妈妈;在支持配合的家长面前,她们又是负责任的专业教育者。她们有着太阳一般的红心照亮着我们每一位孩子,浑身洋溢着清新、激情和活力,处处展示着可爱、美艳和快乐,体现的那么温暖可亲。

相信我们的孩子因你们的存在更加健康幸福,布朗育龙有你们的付出而更加辉煌!

发布日期:2016/11/18  本文被浏览了229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