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实践交流学习促专业成长(布朗石家庄名门园)

为更好的提升保教质量,充分发挥教师的主观能动性。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于2016年11月7日开始,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主题评优课活动。

各班教师以《纲要》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精心准备、设计教学内容,课程有语言故事“乌龟与蜗牛”“猜猜我有多爱你”“贪吃的哈罗德”、散文“树妈妈的信”、诗歌“太阳和月亮”等,小朋友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积极主动地与老师互动,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得到发展。

活动中,我们发现教师在活动选材、教学设计、活动组织、突出教学重难点等方面,都有可喜的进步;活动后,教师们从目标制定、教学流程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改进的方法。

通过听课、评课、自我反思、教学研讨的互动教研方式,促使老师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有效的促进我园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本次组织的评优课活动,为教师们创造了一个实践、交流、学习的平台,促使教师们能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为教师专业化成长搭建阶梯。

发布日期:2016/11/17  本文被浏览了148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