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提高教师技能,展现教师风采(布朗大同泰昌园)

为了全面提高我园教师专业技能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于10月份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了全园教师技能技巧比赛活动。比赛内容有绘画、讲故事。比赛中,教师们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展示自我风采。

第一项绘画,本次绘画的主题为想象画——“快乐的梦想”,比赛采取现场命题,直接作画的形式开展。在比赛中教师们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构图——打底——上色。只见她们专注地作画,成了幼儿园一道亮丽的风景。老师们用自己水中的彩笔、油画棒描绘着自己对梦想世界的美好愿望,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美丽图画跃然纸上,充分展示了教师们扎实的绘画功底。

第二项,讲故事,讲故事可是幼儿教师的专长,一个简短的小故事由老师讲出来是那么的生动有趣。这项活动能够体现出教师的语言组织能力,动作模仿能力......可谓是小故事中包含着大大的能量啊!

比赛结束后,园长对此次比赛做了全面的点评,并向教师们提出要认真总结、反思,加强基本功训练,并宣布还将陆续进行其他技能的比赛。

这次比赛不但为教师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还为教师专业化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赛教师日趋专业化的技能和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的收获,相信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自己。


发布日期:2016/11/4  本文被浏览了143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