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亮风采,促成长!(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为促进教师们专业成长,进一步深化教学活动游戏化,加强幼儿园课程研究。近日我园开展了教师一节好课评比活动,全园共有19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活动涉及社会活动、音乐活动、科学活动、语言活动、健康活动等,各位老师精心设计教学活动,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

活动前,深入分析教材,认真准备教玩具;活动中,大家各显身手,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操作材料丰富多彩,幼儿表现主动积极,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

新颖的选题、巧妙地设计、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以及生动活泼的教学氛围中体现的自由、自主、合作的师幼互动关系再一次展现了布朗韦伯豪园教师的专业能力。如郭老师的语言活动《动物列车》、姚老师的美工活动《秋天的树林》、张老师的社会活动《乡下老鼠逛公园》、刘老师的科学探索活动《光和影》……内容丰富、形式活泼、高效地完成了既定活动目标,促进了幼儿的全面发展。

观摩后,王园长还带领老师们针对每个教学活动开展了活动反思与评析。所有参加活动的教师一起进行了课后的研讨,各自针对活动中教师的教学目标、教学准备、教学内容发表自己的见解,对上课教师在活动中语言的有效性、师幼的互动性、幼儿的参与性进行了研讨,并对教学中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本次评比活动既为老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也为其他老师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了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相信我们一定会在反思、交流、探索、实践中不断成长、发展。


发布日期:2016/11/1  本文被浏览了173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