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一路积淀,氤氲芬芳(布朗天津泰达园)

在丹桂飘香,秋色宜人的十月,迎来了我园本学期的第一次听评课活动。活动中,老师们设计出形式丰富的教学活动,运用多种教学策略引导孩子们在开心、快乐的氛围中去探究、体验、感知、游戏,在获得情感满足的同时获得经验,习得新知识、新技能。

蒙氏老师们将自身优雅、专注、有序的工作状态与工作方法传递给孩子们,让孩子们在安静、有序的环境中探索学习,通过各种感知,构建属于他们自己的感知体验世界。

英语老师们更是以自己快乐、积极的情绪感染者孩子们,使他们沉浸在异国文化的学习氛围中。

在评课环节中,老师们本着相互学习、切磋技艺、经验交流的态度,做了认真、深刻的反思。从目标的分析、把握到活动形式的设计、实施,难、重点的突破,以及教师在组织活动中的教态、师幼关系、幼儿的学习兴趣、教师的语言运用等,全方位的进行了点评。蒙氏老师们从语言表述、教具操作的规范性到蒙氏工作的常规、流程等方面,做了分享、探讨与反思,并解决了蒙氏工作中存在的困惑、问题。

听评课是日常教学活动中不可缺少的教研活动,是教师进行园本培训的主要形式,也是教师专业素养发展的重要、有效的途径。在这个展示与锻炼的平台上,不仅是让老师们借鉴他人完善自己,有了新的收获与感悟,更是让老师们深层次全面理解布朗教育理念的好时机,为幼儿的学习和发展奠定基础,衷心希望老师们把孩子的发展与终身学习融于日常,在专业的道路上渐行渐远。一路积淀,氤氲芬芳。

发布日期:2016/11/1  本文被浏览了165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