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激情工作,爱心培育(布朗北京西马园)

布朗幼儿园的教育是以人为本,以幼儿的发展为本。为了激发教师队伍工作的激情,更凝聚教师团队,也为了让幼儿在更加充满爱与和谐的氛围中富有个性地全面发展,布朗西马幼儿园的全体一线教师利用晚上的时间参加了园长妈妈组织的九点领导力工作坊。

第一环节是理论培训,园长妈妈结合案例、故事和历史传记深入浅出的给大家分享和介绍了什么是九点领导力,如何理解九点领导力的两面三端,教师应具备什么样的素质等。九点领导力就像是罗盘上的指针,照亮了我们内心的盲点,让我们看到真正前行和迁善的方向,唯有先知己,方能后知人,知人后之事,然后理自明。

在理解的基础上,我们进入了第二环节,那就是体验,充分地体现了布朗的学习方式是以体验式学习为主的。那么,为了让老师们更深刻地理解体验式学习,园长妈妈用心设计了“你是谁”和“积少成多”这两个团训活动。活动中,老师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用心感受、全情参与,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体会、感受与深刻反思。

通过这两个体验式的活动,不仅让我们反思和明白了只有真正的活出激情,才能提高工作效率,才能带领幼儿开展新颖、丰富、多彩、有趣的教育活动。同时,也使老师们在整场活动当中感悟很深,再一次深深的感受到了珍惜、感恩、沟通、协助、合作……

发布日期:2016/11/1  本文被浏览了182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