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金秋十月正“秋忙”(布朗北京育龙园)

金秋十月,正值农民伯伯秋忙收获的季节,布朗育龙园“秋忙”《一节好课》也于2016年10月17日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在教学主任刘老师的带领下展开互看互评、互帮互助、共同成长,以促进幼儿发展为主而展开。

活动主要以蒙氏区域活动,主题活动及布朗美语活动为主,活动开始前,老师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主题活动中,贝恩班苏老师的《水果宝宝去旅行》将孩子们带进了旅游胜地;科林班刘倩老师的《认识五官》使孩子们在活动中更加清晰的了解到如何保护自己的五官;中大班静静老师和莹莹老师的《数字活动》和《珍妮的故事》带领我们体验不一样的精彩。

蒙氏区域活动中,托小班幼儿迈着摇摇晃晃的小脚丫走在线上,比起9月份刚入园来说,不难看出,孩子们真的是进步不少;中大班的孩子更娴熟一些,除了专注走线,他们还有很多本领呢,比如:头顶沙走线、制作美味的蛋糕,与伙伴们一起分享......

此次活动中各位老师展示了丰硕成果,起到了教学示范课应有的作用,在观摩中,使各位老师了解到自己与他人的教学状态及水平,缩短了教师与孩子之间的距离。

在评课过程中,老师们畅所欲言,共同研讨,刘老师也针对每一节课,提出了观点和指导意见,既促进了教师的发展和能力的提升,又为以后的一节好课提供了保贵的教学经验,好期待接下来的教师风采......


发布日期:2016/10/21  本文被浏览了172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