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以研促教”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布朗广州新康园)

为给教师创造一个交流、探究的教学平台,探索更科学有效的教学方法,提高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加强幼儿园的教学研讨氛围,促进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在本月初开展了“一节好课”的教研活动。

活动前,老师们精心设计、认真准备,创造一切可能性来丰富课程内容和形式。活动中,老师们勇于创新、挑战自我,将《纲要》、《指南》理念渗透到教学的各个环节,充分展示了不同年龄段教师的教学风采,以及对五大领域不同特点的把握和整合能力。活动结束后,在王园长的组织、带领下全体执教老师进行自评、反思,听课教师进行评析、讨论、建议,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言无不尽。最后,大家共同总结优点,找出不足,并针对问题提出改进的方法。

此次“一节好课”的活动很多老师都表示,在组织和听评活动中,自己的教学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也开阔了眼界,找出自己教育教学上存在的问题,在以后的教学中引以为戒。尤其是很多新教师的课堂让人耳目一新,不仅能巧妙的学习老教师的做法,还能够融入自己的新理念和方法,让课堂更加精彩。通过这样的活动,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得到提升,新老教师得到共同成长,让教研活动真正落到实处,推动了教师专业成长的步伐。

今后我们将不断地改进方法、不断创新,用实际行动促进教研活动的顺利进行,更重要的是将教育回归到本质,回归到孩子。让我们布朗的孩子在老师们有理念、有准备、有用心、有实效、有欢笑的各类活动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发布日期:2016/10/14  本文被浏览了190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